no one

永远在给前圈做饭,画过的都已经成为前妻

【miflo】520

米flo米无差

5次相遇
2次挽留
0次留下

1

“您好”

礼貌性的用语,但是听上去有些生疏,mikele抬起了头,扯出一个笑容。

那人真好看啊,flo这样想着,对上了mikele的眼神。他的眼中闪着光,像星星一样。

“我喜欢你”

flo对mikele说。mikele毫不犹豫的回复,让flo都觉得有点像个玩笑,他向mikele确认了一遍又一遍,仍然有些不敢相信这是个事实。

无论如何,flo还是喜欢靠在mikele的肩上,让mikele粗糙却异常温暖的手拨弄着他棕色的长发。

“留下来”

flo拉住mikele的手,紧紧地抓着不肯放手,这是他最后一点点的任性。

可是mikele摇了摇头,他转身抱了一下flo。然后,在flo松开手准备环抱住mikele的时候,他结束了这个短暂的拥抱,只留下flo独自一人站在那里。

mikele走到门口,停下来,他回头望了望flo。flo低着头,看不见表情,但是mikele能看见他的手在微微地颤抖。他只是叹了口气,转头继续往前走。

2

“对不起”

mikele正低着头玩手机,没想到撞上一个人,他现在有一点点尴尬。

flo听见了熟悉的嗓音,尽管是很久以前了,但是他还记得。啊,他把棕发染成金发了,发质变得有些干枯,像正午的太阳照耀着的干草。

他抱住了mikele,这一次,他没有挣脱。flo把头埋进mikele的头发里,他说:“我好想你”

mikele看见了flo,他没有挣脱,而是紧紧抱住了flo。再一次见面的感觉真好,这次mikele不想分开了。

“你还喜欢我吗”

mikele问flo。flo点头,露出微笑,他笑得像一摊融化了的巧克力一样甜。所以mikele信以为真,他相信flo不会想要离开,又或许这的确是真的。

mikele喜欢抱着flo,戳他软软的胸脯,看着flo傻笑。flo当然也不会拒绝,他会摸摸mikele金黄的头发,然后在他额头上印上一个吻。

“再见”

flo给了mikele一个吻,一个很轻很轻的吻,几乎只是在嘴上碰了一下,他不想吵醒mikele。

flo昨天晚上就和mikele谈过了,他说他想要离开这里了。并且,是一个人。mikele坚持自己可以和flo一起去,可是flo不这么想。mikele很生气,他和flo吵了一架。

flo早就收拾好了各种东西,他穿好衣服,拉起行李箱就走了。

mikele没有睡着,他在装睡,他清晰地感受到了flo的吻。在那一瞬间,他差点就吻了回去 可是他忍住了。mikele早就不生气了,他想了一个晚上,最后还是决定放他自由的。毕竟,他自己上次也是这样离开的。

flo关门的时候,没有回头。他也没有看见mikele伸出的手,向flo的方向伸出,似乎想要抓住那个离去的身影。

最后还是放下了,mikele听着门外的一阵脚步声,然后逐渐安静下来,最后终于没有了声音。mikele在床上缩成一团,很想哭又哭不出来,像是有什么抵在胸口,无法呼吸。

3

“来了”

mikele打开门,看见一个湿淋淋的flo拎着吉他包站在门前。两个人一时没有任何动作,就只是愣在那里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然后mikele把flo拉进了门,把门关好,递给flo一个毛巾和一个电吹风。flo把吉他包放在地上,里面却空空的没有吉他。他对mikele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,在mikele打开门之前他一直感到不安,担心mikele可能不想开门。

mikele也象征性地笑了笑,他不想再轻易地付出自己的感情。可是flo仍然向往常一样令人心动。

“就要它了”

mikele决定帮flo买把新的吉他。他们看上了一把breedlove,mikele和flo在看到它的那一秒就确定这是他们想要的吉他,所以他们没有犹豫的买下了它。

虽然说是给flo的,可是mikele总想在上面留下一点标记,他用红色的笔在上面画了一个圈和一个五角星。第二天一大早flo起床的时候震惊地发现吉他上的印记,对mikele会心一笑。

“下次再见”

mikele目送flo提着新买的吉他远去,笑着向他挥手。就像是一个普通的朋友周末过来做客,说好了下周还会再来。其实他们俩都明白,这次可能就是最后一次相见了,可是没有人挽留。

没有人感到悲伤,两个人都在用谎言迷惑着自己。flo说一定邀请mikele到他家去做客,可他现在甚至还没有一个稳定的住址。他们只是说着两人都愿意相信的谎言。mikele看着flo慢慢走进人群中间,消失不见,然后缓缓关上了门。

4

“又见面了”

flo打开面包店的门,看见了正在拿提拉米苏的mikele。mikele循着声音抬起头:“又见面了”

“你想吃吗”

mikele和flo随便找了个桌子坐下,mikele一边说话,一边吃他的提拉米苏。flo就只是听着,看着mikele笑。

mikele示意flo张开嘴,flo把嘴巴张大,于是mikele把一勺提拉米苏塞进flo口中。flo把嘴闭上,把整个勺子舔了一圈才放开。

“我有女朋友了”

flo在分开之前向mikele坦白。mikele只是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。mikele没有什么好说的,也不能怪flo跑掉了,因为是他没有挽留。

5

“我还爱你”

flo在他的单身派对上对mikele说。

“我也爱你”

mikele轻声回应。mikele的眼中仍然闪着光,与他们初遇时的一样。flo觉得自己就快要陷进去了,可是他还有zaho,mikele还有noemie。他们注定无法回到原来的样子了。

“对不起”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